Wednesday, July 3, 2013

01.07 - Simpang Durian

Przy drodze dzungla, wsie, czasem male miasteczko. W Simpang Durian nie ma zadnego noclegu, znajdujemy pokoj u Chinczykow. Pokoj jak widac taki sobie, na korytarzu na podlodze spia gasterbeiterzy z Indonezji.

住的地方找不到,在华人的商店里我问一个姑娘哪里可以睡觉。她说好像邻居有一个房间,我们一起去问她邻居,也是一个华人女生。她说有房间,我问多少钱,她说随便,我能给她多少我就给多少,这间房间就是空的。那我们就进去,房间实在很可怕,没有床,好脏,公用的厕所也吓人,不过其他的地方就没有,我们也不挑剔。这个女生总陪我们,突然她说'你看,房间有冷气,给我50块,好不好?'。我晕了,50块这是旅馆的价格,这么可怕的房间20块也不值得。可是已经很晚,我就说好了,明天要给她钱。她妈妈也在,听见了我们说的话,可是什么也没有说。我真有上当的感觉。早上我们出发,我看到这个女生的父母,我去给他们钱,爸爸看起来觉得不舒服,他说我想给他钱我就随便给,却不是必须的。我给他30块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